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加盟预算

    3 秒帮您计算需要投资多少钱

    意向地区:

    预投面积: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 诺贝尔瓷砖招商bannr图1

        加盟流程

        • 加盟报名
        • 客服回访
        • 项目考察
        • 签订合作

        近期已有00000人提交了建材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重磅!亚洲知名设计师带你找寻中国制造与中国设计之间的译码!

        2019-04-30 11:44: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强闻白猫 浏览数:9290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年4月10日,诺贝尔瓷砖旗下的诺贝尔上海设计体验中心正式启动,同时在现场还举行了诺贝尔超级白大板瓷抛砖新品发布会。当天汇集了众多业界大咖,其中亚洲知名设计师、诺贝尔上海设计体验中心主设计师琚宾也莅临了现场,瑞丽家居的首席内容总监周小捷对其进行了专访。

        周小捷:我们知道您作为亚洲知名的设计师,设计过非常多优秀的作品,包括酒店、度假中心、美术馆等等,您对设计的作品也是有自己的要求的,那么我也特别想知道,这次的诺贝尔上海设计体验中心,有哪些方面打动了您,来与它合作的呢?

        琚宾:我和诺贝尔之间的合作,实数机缘巧合。在一个演讲的场合,有幸认识了沈总,一番交流之后便被沈总邀请去诺贝尔参观。通过参观诺贝尔的企业和技术,让我才真真正正打开了一扇门,了解了国内的整个瓷砖行业,包括诺贝尔企业本身的文化倡导和他们致力于做的事情。让我很惊艳的是他们的研发力量,他们对于每一季的新材料、新色彩、新纹理、新规格等技术的研发,已经走在了国际的前列。他们在上海刚好有这样的一个计划,我在和他们交流当中捕捉到了一些信息,感受到他们对未来规划的能量,了解到他们有意向能突破以前的模式,所以这个对我来讲,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窗口,共同为整个行业打造一个新篇章。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周小捷:据我所知,诺贝尔上海设计体验中心这个作品是您迄今为止和建材行业唯一一次的合作项目,特别想知道这个设计体验中心的设计对您个人来说是否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琚宾:对于职业设计师来讲,任何一个空间门类,不管是做酒店、美术馆,还是教堂,都有它的业态属性,但这个不一样的是,它是一个产业链,会涉及到很多企业。之前我是比较慎重的,虽然期间有很多企业邀请我,但我都拒绝了,拒绝有很多原因,包括时间、地点、时机以及品牌自身的状态都没有达到最好的契合点。而和诺贝合作是因为许多因素叠加在一起促进了这次的合作,我们从设计到建成期间,沈总和周总以及上海经营的团队都给到了很多专业的建议。由于我对这个行业本身不了解,就到诺贝尔上海的销售店去做了调研,在此我有了一些启发,用全新的视角将生活方式结合场所、公共性、社会属性,来创建出一个颠覆传统瓷砖体验店的不一样的空间。之后上海经营团队的介入,又对它的实用性和经营层面做了改良,他们整个团队的梦想和意愿,包括以后希望做的事情,都是我比较欣赏的,我们共同的协作才有了如今的诺贝尔上海设计体验中心。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周小捷:近年来,中国品牌正在崛起,相信像诺贝尔这样的中国品牌在实现中国制造、中国设计的路上,非常需要和您这样的设计师共同合作。诺贝尔上海设计体验中心只是一个开始,后续会不会有其他合作,一起颠覆传统,推动品牌和设计行业的审美一起向上发展?

        琚宾:当然,我愿意为这些事情做一些贡献,做一些力所能及我专业上能帮助的事情。现在中国产业处于一个升级转化,文化制度、生活方式改变以及企业形象提升的一个关键时期。这个时候还有几个因素很重要,第一个是在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是什么,还有一个是在本土视野下的中国是什么。我更愿意放到一个大的角度去谈论中国是什么,我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这个行业做一些专业的事情。比如像诺贝尔这样的民族企业,他们做了很多的贡献,比如他们做了很多了的科技研发,引领的原创性。包括他们到了海外,和海外的一些品牌做交流的时候,他们都处在一个领先的地位。这是我非常看中的,因为这就代表了一个企业的基因,所以它会走得很远、很稳,也是有这些因素在的。我希望能在每个行业里找到相互契合,又能走得很远的企业,做一些价值观共向、指向共同目标的事情。我在莆田的海边建了一个教堂,能看到台湾省海峡。现在诺贝尔的领导和团队们也在非常热心地帮我做我教堂的建筑外立面的研发,因为我希望这个教堂的外立面是一个贝壳似的材料。他们已经帮我研发了很久,这种材料是侧面看有七彩的光,正面看是贝壳。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他们和我一起做这个公益项目。这也是我非常在意和看中的企业的价值。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周小捷:能不能请您简单述说一下,诺贝尔哪一款产品让您在空间的设计中感到印象深刻?

        琚宾:材料本身对于每个设计师而言都是一种语言,必须通过材料来构建空间。诺贝尔品牌当中有一些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就是那个大板瓷抛砖,他让空间变得更具有建筑感,更完整,或者说更整体,这个技术要求也很高。包括他们在这个大板瓷抛砖的表面处理上面,有着超级白等多种效果,这些都对我很有启发。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周小捷:您在设计这个体验中心的时候,有没有让您印象特别深刻的过程?为什么?

        琚宾:重要的是材料,因为最开始在我的设计里面,我要用的有夯土、氧化铝板、水磨石,这些都是比较对抗型的材料,它们和瓷砖都没关系。但是当时周总和沈总非常建议让整个空间都是瓷砖。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也用了一些时间来消化他们的想法。当我思考如何将自己设计理念和瓷砖相结合的时候,诺贝尔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他们已经通过技术,打造出了拥有氧化铝板和水磨石质感的瓷砖。我拿到的时候还是很吃惊的,他们确确实实水平很高。然后我就同意了用瓷砖来代替原来的材料,来做这个空间,虽然当时我还是有所顾虑。但是我来到现场看的时候,发现他们确实把这些材料做得非常的棒。它不是一个以假乱真的概念,是我们整个这个空间,都用了瓷砖来完成。这对我来讲,实在是一个太大的挑战了,不过它依靠诺贝尔的技术实现了。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周小捷:您希望诺贝尔上海设计体验中心未来往哪方面发展,您对它的期许是怎样的?

        琚宾:我觉得在未来,它应该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比如生活方式的提升和改良,还有对瓷砖应用方式的改变,以及产品研发的一些发布、思想交流,还有一些设计师的活动。在上海这个3000平米的空间,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我相信他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是很有期许看到他们后续为这里做很多活动。我现在只是为这个空间做了打底,在这个大的格局中,不可动的是主题,可动的是周边的生活方式。就好像他们的品牌砖展示就是可动的,而至于怎么去“动”,就是要看诺贝尔团队的努力,我也相信诺贝尔会发挥这个设计体验中心更大的价值。

        (图片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诺贝尔瓷砖公众号,侵删)

        我对诺贝尔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abelcc/news-74446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全国门店:1000-3000
        品牌名称:诺贝尔瓷砖
        公司全称: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陶瓷
        经营模式:品牌专卖
        招商区域:全国
        适合人群:自主创业 白领创业 青年创业

        加盟关注 索取资料
        加盟留言
        • 据说是绿色无毒,我比较看重健康,装修都买的这类主打无毒的产品

          来自:福建南平市2024-04-25

        • 瓷砖表面很亮,抛光不错,很好看

          来自:台湾省北部地区2024-04-25

        • 瓷砖看起来低调奢华有内涵,很喜欢这个风格

          来自:湖北随州市2024-04-25

        • 特别好,是我喜欢的样式很有质感

          来自:广西崇左市2024-04-25

        加盟顾问
        刘老师

        已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

        立即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

        电 话:400-822-****

        地 址:浙江 杭州市 余杭区临平区临平大道1133号

        诺贝尔瓷砖加盟问答
        更多>>
        向品牌提问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请您耐心等候,会有加盟顾问为您解答。

        快捷提问
        • 诺贝尔瓷砖加盟多少钱?
        • 诺贝尔瓷砖加盟有哪些扶持政策?
        • 诺贝尔瓷砖对于店面管理有哪些培训?
        • 诺贝尔瓷砖的加盟要求是什么?
        • 诺贝尔瓷砖的加盟流程?
        • 诺贝尔瓷砖的总部在哪里?
        • 黑龙江牡丹江 137****9221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浙江金华 135****7718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廊坊 133****725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承德 139****7366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四川绵阳 138****552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广西玉林 135****9405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内蒙古包头 137****6789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石家庄 134****914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湖北随州 135****730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南信阳 135****759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已成功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